蓝鳍金枪鱼

【宿虎】小猫咪能有什么坏心眼呢




“宿傩,你在对你弟弟做什么!”


伊地知先生回家就看到这样的场景。


两只毛团,热乎乎地挤在一起,一上一下,他可怜的小儿子虎杖喵被欺压到了墙根,体型稍大的宿傩喵两只有力的爪子死死按住它,又亲又舔。


虎杖喵被迫抬起头,发出不服气地叫声,用肉垫踹宿傩喵的脸。


宿傩喵灵活地躲开了。

虎杖喵使用猫猫拳。

宿傩喵不屑地一巴掌拍过去,虎杖喵老实了。


伊地知先生无法忍受这强抢民喵般的场面,他快步走过去,宿傩喵察觉地瞪过来,眼珠子猩红发亮,活像恶鬼附身,它威胁地龇牙。


伊地知迟疑地停下脚步。


他不可能怕他的猫,人怎么可以怕他养的猫,美短虎斑猫有什么好怕的。


伊地知颤抖的手缓缓握紧。




伏黑惠看着门口满脸伤痕的伊地知先生,“你还好吗?要不要先去医院?”


伊地知愁眉苦脸地摇摇头。他把猫包打开,里面钻出一只精神抖擞的虎杖喵。


虎杖喵开心地窜到伏黑惠面前,喵了一声。


虎杖喵很喜欢这个黑色头发的青年。


他能够听懂他们的话。宿傩喵说,伏黑是个男巫,但虎杖喵坚信伏黑不是男巫,是迪士尼公主。


所以才精通动物的语言。


“我不是巫师,也不是公主。”伏黑说:“我只是会一点兽语,好了别叫了,停止你的脑补。”


虎杖喵跳到沙发上,打开电视,娴熟地用牙开了一罐可乐。


“恰巧我要出差,所以我希望他们分开生活一段时间,”伊地知说:“宿傩的领地意识很强,而且……”




宿傩喵感觉自己快要抑郁了。


他为了俯视这个高个子人类,不得不费力端坐在柜子顶端,还要保持强者的优雅姿态。


宿傩喵面无表情地看着面前的该死的白毛人类。


五条悟,他讨厌这个人类,但目前大概打不过他。


认识到这一点,宿傩喵更加不爽了。


“嗨,宿傩,”五条悟说,“好久不见,虽然听不懂你在说什么,但我感觉到你在夸我帅。”


宿傩喵在大声地、恶毒地诅咒五条悟,诅咒伊地知。那名愚昧无知大逆不道的仆从,居然强硬地把他和小鬼分离开。


“鉴于你屡次试图对悠仁行不轨之事,伊地知想让你在我这里冷静几天。”五条悟说:“放心吧,小猫咪,我会好好照顾你的。”


悠仁什么悠仁,宿傩喵真情实感地吐了。




“伏黑,早上好!”


虎杖喵在伏黑的脸上蹦来蹦去,伏黑感到自己的脸快扁了,他把脸上的猫扯下来,“别这样,你知道你自己是一只力气多么大的猫吗?”


虎杖喵得意地舔舔爪子。


伏黑赤脚踩着阳光晒的暖融融的地毯走到客厅,哗啦啦倒了一大把猫粮:“虽然还是打不过你哥哥宿傩。”


宿傩,虎杖喵耷拉下耳朵:“不知道宿傩怎么样了……”


虎杖喵是一只生活很规律的猫,他每天早上八点起床,吃饭,被宿傩抢吃的,抢宿傩吃的,和宿傩打架,被宿傩舔毛,被宿傩抢占猫窝和猫爬架……


两面宿傩,虎杖悠仁的一生之敌。


“你是不是想宿傩了?”伏黑惠道。


“没有!”


“居然会这样,真不可思议。”伏黑叹息。


“你倒是听猫说话啊!”


伏黑皱着眉头缓缓道:“宿傩是只真正邪恶的家伙,这坏心眼的猫,毫无同理心与道德心,几次咬伤你,还把伊地知先生的手机扔到马桶里……”


而且他不够可爱,伏黑惠瞄了眼虎杖的肉垫,宿傩没有粉色肉垫。


伏黑惠喜欢粉色肉垫。


“宿傩是只坏猫,”虎杖说:“因此我得看着他。”


“……你在忽然间大义凛然些什么啊。”伏黑惠无语。


虎杖喵没有回答,他倏地坐直了,警醒地支起耳朵:“坏猫来了。”


“你说什么?”


五条悟敲了敲门,自信道:“伏黑,是我——”


“你谁?”


“正义的使者。”


神经病,伏黑想了想,把门反锁了。


五条悟很受伤,“别这样,我还带了礼物。”他把猫包一开,里面是一只眼神喷火的宿傩喵,“是你最爱的宿傩哦。”


伏黑惠躺回沙发,调大了电视的音量。


五条悟不可置信:“不会没人给我开门吧,悠仁,小悠仁!你也不管我吗?呜呜。”


“闭嘴。”宿傩再也无法忍受和这个人类一起丢人,忍不住喵了一声。


五条悟顿悟道:“悠仁,宿傩说,他想死你了。”


“我没说过!!!”




虎杖喵是一只不拘小节的猫,他不擅长思考那么多,宿傩欺负他,他就要讨回去。一切都是公平公正的,没有什么多余的感情。


可是五条老师说,宿傩很想念他,想到吃不下饭,想到几乎要生起病来。


“没有后半部分好吗?”宿傩说:“不要自作多情了,小鬼!”


“反正我很想念你,”虎杖喵凑过去轻轻舔了舔宿傩喵的脸颊,“还有伊地知先生。”


宿傩喵虎躯一震,他感到一阵兴奋的战栗,“……你、你这小鬼,还妄想着用你的气味标记我?”


快,快继续啊!再多蹭蹭本大爷!


虎杖喵光速后退到安全距离,尴尬道:“我没想那样做。”


他一甩尾巴,快步小跑到五条悟的脚边:“五条老师,五条老师,糖糖!”


宿傩喵:“……”



伊地知先生再度见到虎杖喵和宿傩喵时,又是这样一番不堪入目的场景。


专注舔毛的宿傩喵,生无可恋的虎杖喵。


虎杖喵:“你可以停一停吗?”

“不。”

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,居然扔下他不管,去找人类!

舔舔舔舔……


“……”

伊地知先生颤抖的手点开了与宠物医院的聊天,一字一句地输入道:“我想咨询有关猫咪绝育……”



Fin



评论(11)

热度(32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