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鳍金枪鱼

一个小号



马嘶半夜醒了,看见阿周那的帘子后面透着光。

他打了个哈欠,阿周那深夜内卷也不是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事情,便翻身接着睡了。


马嘶半夜又醒了,这次他发现迦尔纳的帘子后面透着光。

他瞬间感到一种被背叛的愤怒,迦尔纳加入了内卷大军,他马嘶就成了宿舍里唯一不那么上进的人。马嘶翻了个身,心里唾弃着二人的行为,带着怒火睡着了。


马嘶半夜又又醒了,这次阿周那和迦尔纳的台灯都亮着。

但两人卷得非常体贴,没有发出一点噪音,宿舍安静的落一根针都能听见。马嘶甚至懒得翻身,不知不觉地睡着了。


这天,马嘶决定熬夜。

他声势浩大地掏出自己的书本,引来了阿周那和迦尔纳惊讶的目光,阿周那对马嘶的学习热情十分赞许,迦尔纳也连连点头。马嘶心想你们再装,有本事今天晚上别卷。

晚上十二点,阿周那准时结束学习准备休息,而迦尔纳更是早早地睡了,帘子后没了声息。阿周那好心提醒马嘶明天早课,马嘶一装到底,说复习完这章就睡。

阿周那点点头。

他先关掉自己的灯,然后伸出胳膊按开了对床迦尔纳的台灯,最后舒服地躺下了。

马嘶说你干嘛。

阿周那说天热了,让迦尔纳吸蚊子。


十分钟后,阿周那睡着了,马嘶看见迦尔纳静悄悄地坐了起来,打开了阿周那的台灯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